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8:55: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復活節假前
我和同學便開始準備老人探訪的活動
今天就是活動的日子了
其實挺緊張的啊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司儀
平常朋友也覺得我口才不錯
但我知道我是會「發台瘟」的呀......

午飯時,我還未趕好台詞
只好一邊吃飯一邊和partner對台詞
坐車到老人中心時我還在寫

到正式開始時
天呀!90位公公婆婆在台下看著
我開覺自己的手不停在發抖
還好我的聲音還受控制

可是問題又來了
同學準備的3個遊戲所用的時間
都比原先預算的少許多
我和partner要不停拖延時間
而且還要逗那些老人家開心

最後,當我們最後的話劇也結束時
活動的時間還剩下整整半個小時
唯有臨時加插唱歌的環節
連同派禮物和拍照剛好3時半
哈哈哈~

其實自覺復活節假後
每一天返學,上課,放學,補習
日日如是,
但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
我在想:「今天我做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
就這樣子過了10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今天所做的
雖然不是些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終於也令一路迷糊的自己
從新尋回路的方向
起碼令自己尋回知道每一天在做什麼的感覺

台長: 五貓之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