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2:11:2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雲帆 方中信飾 是費家的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帆》 香儂總經理 相當富有 很世故的男人 一生風流 卻獨獨對愛作夢的紫菱一見鍾情 願意變光所有財產傭有紫菱 聽了讚美會飄飄然的男人 在紫菱最無助時 求婚 婚後兩人前往法國居住 感動了紫菱 成為紫菱一生願守候的男人
相遇的魔咒(雲帆版) 瓊瑤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妳在我心中駐守
記得當初妳的一舉一動,記得妳陽光般的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妳的身影旋轉,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妳成為我今生最大的牽掛,妳成為我心上隱隱的傷口
為了讓妳臉上充滿笑容,浪漫柔情各種花招都出手

每當妳掉下眼淚的時候,每當妳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裏的感受我說不出口,其實我最怕妳飄然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妳,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我更怕給妳的還不夠

愛妳的心註定是依舊,愛妳的情註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感謝它讓我們彼此擁有!

台長: katrina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