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2:53: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汪紫菱 張嘉倪飾 是汪家的失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凌》 小鴨子 聽了讚美會飄飄然 愛作夢的女孩兒 深愛著楚濂 但因姐姐車禍 犧牲了最愛 這時出現了雲帆 讓她擁有最幸福且讓天下人羨慕的婚姻 也漸漸走進雲帆的世界
失意(劉家昌曲,瓊瑤詞)

一個女孩名叫失意 她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為世上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早已經寫著 孤寂


相遇的魔咒(紫菱版) 瓊瑤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我甘於被你看守
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你成為我的幸運我的主宰,你醫治我心上所有的傷口
為了你我將充滿笑容,報答你在我身邊扮演小丑

每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每當我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裏的感受我說不出口,其實我最怕你飄然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你,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註定是依舊,愛你的情註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幸福卻因它從此擁有!



夢女孩(瓊瑤詞)

我是一個夢女孩 夢女孩
夢裏有笑有淚 驚濤駭浪
夢裏海闊天空 任我遊蕩
夢裏的我 自由奔放

我是一個夢女孩 夢女孩
夢裏繁花如錦 白雲處處
夢裏陽光燦爛 條條大路
夢裏的我 無拘無束

花田 海岸 古堡 把我到處圍繞
世界 宇宙 天空 把我緊緊擁抱
星星 月亮 太陽 跟我一起歡笑
巴黎 羅馬 網站 多麼熱鬧

夢裏還有一個人 對我那麼細膩溫存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狂奔
夢裏還有一個人 對我真情流露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飛舞

台長: katrin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