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6:35:03|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二日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又過了那麼久~我的旅遊記事呀!~~~

~~~~~~~~~~~~~~~~~~~~~~~~~~~~~~~~~~~~~~~~~~~~~~~~~~~~~~~~~~~~~~~~~~~~~

花蓮之旅第二天~~行程是海洋公園囉~~

 要前往海洋公園前,當然還是要在兆豐的小木屋區留下美美的回憶囉!

 

小木屋區有荷蘭村及玫瑰村,不過小木屋裡的樣子都是一樣的喔!

所以,我想大概就是造景不同而以吧!

 

小木屋中庭有很大的庭園以及造景~~是拍照的好景點喔!

我家小表妹(朱小妹),這兩天就是愛跟愛黏愛搶鏡頭囉!

沒辦法,她才~~~不到四歲ㄟ~~看起來就像是在上學了!長那大幹麻!(嫉妒)

 

兆豐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來兆豐,一定要喝他們的牛奶囉!又純又香,很夠味喔!

當然,愛喝咖啡的人,不妨就直接家牛奶吧!很不賴滴!

兆豐的早餐,算是很豐盛的!

 

每每的造景,就是讓人不斷想拍照!

怎拍就是怎麼美啦!

 

這就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前的魚池~~

前一晚,一開始是在這聊天呢!後來泡完spa後,我們就在木屋前的走廊繼續泡茶聊天喔!

 

這是服務台後方的造景~~

如何~~真的是美呀~~

 

這是服務台門口的造型玩偶囉!大家都搶著拍,還邊著故事,邊做動作勒~~

 

接著~~我們就到下個行程囉~~海洋公園...

若有要去海洋公園的人,可先至雄獅旅行社買優惠券,只要820元,不過若有65歲以上長者,只要650元喔!

說實在的~海洋公園是我很期待的~~

因為幾年前跟少輔好姊妹來過~~印象最深的就是海豚秀!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此,我想我是這團中~~最興奮的人啦!

 

 

為了讓大家充分、盡情的玩樂!

我非常努力的做功課,包括每個show的時間,看show的規劃...等,都安排的很仔細,還把所有行程向寫計畫書式的呈現,也附上每個行程的路線及地圖~~

怎麼樣~~有沒有旅行社要用我啊!我很認真的哩!

 

我們路線就是~~

先看海獅秀→搭纜車到最上頭→看魔術奇幻秀→看海豚秀

所有秀都看完,差不多要1點囉!

 

這就是可愛的海獅秀啦~~

 

這是等了要一個小時的纜車!天啊!

早知道就用步行的!

不過若是年長者,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坐電低到撘纜車處,請工作員來服務喔!不過要自己告訴工作員有這樣的需求囉!

 

這是奇幻魔術秀的大門~~

裡面的表演是不能拍照的~~

這個秀是國外的團體來做的表演,以小女孩的夢境為出發,小女孩在夢中夢到有人帶他去旅行,經過許多國家及發生許多事,然後演出者會一一以戲劇、舞蹈、魔術、特技...等方式呈現,還挺精采滴!

 

哈~~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這是遊樂區的造景囉!

 

這是海豚秀~~

果然是人山人海~~

多是旅行團,其中雄獅的團就超大團的~~我還開玩笑說,就混進去囉!這樣排隊應該就很方便!

 

海豚真的很可愛~~

也可看見訓練師的辛苦,真是不簡單呀!

 

海豚的智商聽說很高ㄟ~~~

若想跟海豚互動,在秀結束後,表演場右側可以登記喔!不過要些費用喔!

 

看了好多秀~~不知不覺肚子也餓啦!

我們來到餐廳用餐,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選擇,而我是吃拉麵囉!

價格,當然會比較貴一些啦!

 

用餐後,整個下午我們都在遊樂區玩耍!

所有遊樂區中,我最愛的就是歷險記啦!

這是唯一刺激但我還敢嘗試的遊戲囉!

 

玩海盜船的人,真的要超級勇敢!

因為海盜傳晃到跟地面以成90度啦!

我跟我媽在下面看,還尖叫的比玩遊戲的人還大聲勒!ㄎㄎ!

 

所有的遊戲~幾乎都玩囉!

最後再撘著纜車,緩緩回到購物區~~

我還買了繼賢的生日禮物以及一鼎帽子犒賞自己!哈!

 

結束兩天的行程,在回程中,當然不忘要品嚐一下~~~有名的曾記麻糬囉!

純手工,真的很Q喔!

下次有人要去花蓮玩,記得告訴我一聲,可否在幫我帶點麻糬呀!

 

 

花蓮~~

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是很棒的旅遊地點喔!

~~~

親愛的朋友啊!

工作之虞,真的別忘放鬆一下自己,適當的紓壓,才能讓自己更有活力去服務我們的案主囉!而悠閒的旅遊,才是一種真正的放鬆喔!

多愛自己一點喔!

台長: 微笑陪伴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981023三芝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二日遊(上)

妙妙
看到就會想起當年去海洋公園的美好回憶...好懷念喔!!!
兆豐真的不錯ㄝ...我也想去說...
總之...好想好想...好想去旅行!
2009-10-27 10:45:41
版主回應
明年在一起去出國旅行吧!ㄎㄎ!
2009-11-08 17:1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