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9:27: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V / Skeleton Key 聽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一把鑰匙 你能開往那裡?
再擁有一把萬能鑰匙 你又能開到那去?
開場的開門聲 悄悄打開了LIV的門
猶如跑車般的呼嘯而過 從左到右
進入到Evolution中 “我會帶著你 我會秀給你看”
再多的不滿 流露在字裡行間 太過隱了….
身體在沸騰著 胸口被強烈的bass聲給震壞了
試著不去看中文歌詞 因為一定會被局限在那幾行字中
所以我用自己的了解程度冠在原本的歌詞裡 不是很好嗎??
Fear:
最過隱的莫過於從第三句開始吧!
BGV喊著Fight the fear前面再唱著Something is crawling!
喊著Inside you 再唱著Trying to take me over!
快將我的耳膜震破吧!!!coz I can fight the noise! 时
Hahaha!what’s a happy peaceful day!?
在耍什麼笨啊?!想像著押尾先生穿著四角泳褲,裸露著上半身
叼根煙悠閒的在游泳池邊抖著腳…哼著歌嘛(笑)
跟上一張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就讓耳朵休息一下吧!!
來了來了!急速的鼓聲敲醒了還在沉醉泳池畔的我~
想必這有超過幾個BPM呢??去問Hello 他腳踏了幾百次吧!
真是令人忌妒的一首歌啊啊啊!(請想像我跌入萬丈深淵中)
不做任何評論 就情歌啊 Nothing to say anything!
Hahaha! 這是主人寫給兩隻愛犬的歌,說他們長的又可愛又漂亮
但到副歌則在抱怨它們亂大便的…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飼主啊?
最可愛的詞是:跑吧,為你們的食物去搶奪而跑吧!!
而整首歌詞的最後還裝可愛畫著愛心呢…(噗)
在上一張專輯已經犧牲許多的Rie 在亂吼又亂叫之後 這次來學狗叫…..好好笑啊!!!不過這兩隻狗論長相的話 我喜歡Maxi
論名子的話我喜歡賽巴斯汀!!以上 狗評論到此
與專輯同名的Skeleton Key,似乎沒那麼大的衝擊力,如果再多一點Rap進去 會更棒吧!!!
Flower有著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前奏(笑)
前奏以極輕的鋼琴聲帶入 中間參著淡淡的口琴聲 I think it’s love….
別以為聽到第17首就over了?!又玩hidden Track的遊戲啦….
到了12分28秒的時候就又有同一群人在鬼吼鬼叫的
最後 還是得說這是一張音樂性強烈的專輯啊!
管他硬漢唱不唱情歌,他照樣還是唱的很柔情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個人覺得還可以再多一些Rap的嘴上工夫吧!

台長: 小獵犬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