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5 21:14:08|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廚具 阿Sa不忍了!爆分手「百億太子爺男朋友」 2緣由斬

廚具櫃

據港媒報道,阿Sa近些年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常常與石恆聰分隔兩地,兩人聚少離多情緒已不如以往,前年也傳出曾分手,但那時阿Sa否定傳聞,後來又有傳出親事已近,但最後仍不了了之;沒想到而今卻爆出石恆聰與C蜜斯關係密切,據知,對阿Sa來說,本來覺得本身40歲的年數已很難再熟悉新對象,也不想改變現況,但忍到最後發現石恆聰和C蜜斯真的太密切,才認清這段關係畫上句號。

一字型廚具300 公分 對於被爆與石恆聰分手,阿Sa今天已向想港媒體證實此事,坦言兩人已分隔隔離分散一段時候,但並不是因為圈外人,兩邊亦沒有交惡,可說是和平分手。阿Sa表示與石恆聰仍然是很好的伴侶,不外兩人分隔天然是有些問題存在,但是是什麼問題只需要他倆本身知道就好,不需要跟他人交代,她最後也暗示,感謝各人的關心。

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和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朋友石恆聰交往6年。13日卻傳出已經正式分手,知戀人士透露原因仿佛是因為男方玩不夠,結婚一事得不到共鳴,另外他也被發現和圈內C蜜斯過從甚密,而讓豪情破局。

系統廚具
圖/摘自Instagram

」對她來講始終感覺愛情平平就好,說道:「兩個人很愛對方,然後平平淡淡其實也挺好,我覺得會比做那樣(夢幻)的工具更好。」
蔡卓妍童顏樣一點都不像40歲。圖/摘自Instagram

蔡卓妍童顏樣一點都不像40歲。

阿Sa先前上節目分享過戀愛觀,「我而今的設法主意是我找到一個我很喜好的人,很適合的人,而我如今就算沒有婚禮,我跟這小我一路我也很高興。

台長: katieoqq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