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6:33:1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先碟評:古巨基新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本人誠意推介:古巨基新碟<大雄> *****

今日叱o宅樂壇介紹了古巨基新碟<大雄>

我肯定這張新專輯比<遊戲基>更精彩!!!

首先,專輯名為<大雄>,<大雄>用紅色字, 基仔話好意頭ar!!!

mini 播了很多歌,
基仔3rd plug may be "愛與誠"
超正, 一首真音與假音一樣勁的歌!!!
mini 話好大可能熱播,
我覺得如果真係第三主打,年尾獲獎都係佢!!!

另一首叫 "美雪美雪"
中版歌,同樣超正!!!

"史上最強漫畫王大亂鬥" ,Jazz作品,
好正好正好正, 基仔演繹鬼馬!!!

有兩首歌和張佳添作曲, 基仔和張佳添做監製!
"小流氓" & "飄流教室",
好好聽呀...............
我相信"飄流教室"好有潛力做主打!!!

"鐵男" 快歌一首,
基仔自己作曲, mark 監製

碟中應有:
大雄 (有管弦樂版)
愛與誠
美雪美雪
史上最強漫畫王大亂鬥
小流氓
飄流教室
鐵男
傷追人
卡菲(電影主題曲)
touch
我是貓

熱切期待,我一定第一時間去買!!!

台長: Katie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