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0:36:38|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就在繁忙的工作下逝去
她也畢業了,當她決定到法國留學時
我是多麼地害怕失去了她,
可是那是她的夢想,所以我同意了
她出國了,但是依然地每天收到她的來信
經過了半年,有一天她忽然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
我欣喜若狂,她回來看我嗎?
''呆呆...你想我嗎?''她消瘦了許多
''你變瘦了,你還好嗎?''她愛憐低問道
''你才變瘦了,你也還好嗎?''
就這樣她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再也不離開你了''我的眼淚又不聽話地流下
''走...我帶你去兜風'' ''兜風?''
原來她父母知道她無法適應留學即將回國
所以買了一部摩托車給她,
坐上那時很流行的名流100,她往陽明山騎去.
''晚上的工作可以請假嗎?''
''嗯!我等會打電話請假''
來到陽明山的一處茶館,她緊緊地摟住我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嗯!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要不是我學費繳了半學期
我早就飛回來了'' ''你不是適應不良喔!''
''那是藉口,我是因為想你,我不能沒有你''
''你........''
望著她更消瘦的臉頰,我嘆了口氣
''我也想你''我害羞低說著
''今天陪我晚一點好嗎?我想好好看看你''
''嗯''就這樣我聽著她開始說起了她的''冒險故事''
忽然她提議''我們去看MTV,好久沒看了
''好啊!''只要她在我身邊,什麼地方我都不介意
一路上我們騎到了西門町,來到了萬年大樓
走進MTV,隨意挑選了一支片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記得什麼片子了
因為進去包廂後,我們根本沒有看片
一陣親吻後,我給了她女人的第一次.
那也是她的第一次,所以我們有點....(自己想像)
........待續

註:她的英文名字叫JOY,法文名字叫ALLAN
註:她叫我呆呆是因為學生時代有一首民歌叫做""呆呆.....''
我非常喜歡聽,從此她就叫我呆呆了
不過我已忘記歌名,如果有人記得,請在留言板上告知我
非常謝謝!

台長: 小雯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