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4:39:16|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她的相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學校的校慶,
他那充滿自信的神情,令我多看了他兩眼.
忽然發現他也正在看著我時,
我竟羞澀地低下了頭,不敢注視他.
那年我初三,而他高一......
而他的好友竟是我的直屬學姊,
所以我認識了他.
記的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學姊好''
他用了很燦爛的笑容回答我''你也好啊''
就這樣兩句普通的話語,
開啟了我跟他長達20多年的愛恨糾纏.
在那個封閉的年代,同志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我跟她的交集只停留在學姊與學妹之間
只知道我會在籃球場搜尋他的身影,
只知道當她經過我的教室時,
我的心狂亂地跳個不停,
也知道她對我的特別,讓我成了公敵.
可是我們始終不敢逾越本分,
就這樣淡淡低度過了我的初中生涯.
畢業後我因為家庭的經濟因素,
沒有直接升學,只保留學籍.
我努力的打工,賺取我的學費.
就這樣過了一年,我與她的交集似乎劃下了句點.
上了大專,新鮮的人事物及繁忙的課業.
讓我幾乎忘了她的存在.
但是命運之神卻沒有放棄,
它巧妙的安排了我跟他再一次的相聚.
那是在專三時,班級舉辦了聯誼活動,
我認識了一個新埔工專的男生,
他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可是我卻是興趣缺缺,
就在他們學校舉辦校慶時,他邀約我前往,
我在同學的起鬨下參加了,
來到了他們的學校,我好奇的看著他們的校園
來到他們的班級,忽然我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強忍著心中的驚訝,趨前一看.....
他竟然是''她''...我的學姊,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她卻是說了句''學妹''
我們聊著這許久不見的日子,
好像想要彌補這些日子的不足,
校慶結束後她要了我學校的信箱...
我們開始了''筆友''的通信.

待續.......



台長: 小雯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