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2:36: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回到家後
都沒有睡了
反正睡了更累
上上網
便開始溫中文了
好像不難
但又唔沒有tips
怎麼搞的!?

send 了個msg問他
一分鐘後他卻打給我

然後下午4:00pm 找他
看到他冷到手震
笑得我,.,.,keee
然後跟他們到M記抄tips

之後一邊食一邊聊天一邊等小龍
很搞笑
在電話裡,.,,.頗搞笑的

然後補數去了

晚上打邊爐
9:00pm 才開始溫
什麼什麼最強譯文
笑得我,.,.,keee

電話一直狂響
ha,.小龍電腦竟然突然壞了
可憐的他所有譯文都在電腦裡
唯有幫幫他吧!!
笑死我了*

1:00am 才睡
很久沒有試過了,.,.
今早超不願意起床
掙扎掙扎 .\/\/.

好!
要開始溫歷史了
狂溫狂溫 ><”
希望睡魔不要纏著我
魔法魔法
給我精神給我精神!
kekeke,.心情頗好的.

昨天終於等到 "最佳損友" 的鈴聲
可惜
我卻校了無聲,....

台長: kath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