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1:49: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都在接近早上做了個夢
並且連續兩天的主角都是你跟我
這兩天的夢也都是好夢
但是為什麼醒來之後
我卻感受不到任何喜悅
只有一陣的傷心難過
一陣的惶恐
一陣的失落
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
大家都給我不同的建議
其實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真的要去做很困難
最常聽到的就是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如果我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療傷
那該怎麼辦?
或許太誇張了
可是我想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你選擇在很難見面時分手
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我只能考寫信、寫日記來告訴你我的痛苦
你完全看不見我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
要是你看見了
你還會這麼堅決嗎?
總是在一個人時
特別的容易感到難過
總是在走到一些地方時
回想起我們以前一起來的情形
總是在聽到一些歌時
會感到悲傷的感覺
我真的已經不像我了
不像我自己
現在的我到底是誰
心裡住的是哪個我
我已經不知道了
也無法分辨了...

台長: 小猴兒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