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3:02:0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白沙灣~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去大大玩
他騎車車載我去永和吃早餐
打給螃蟹跟小萱
螃蟹借不到車
小萱3點才睡
跟螃蟹約在景安站
小萱就讓他睡ㄍ夠
快到淡水
小萱打來說要來ㄌ
開心開心
等到小萱
我們一起去逛逛
他跟螃蟹喝冰火
說真ㄉ
心情很糟該
看ㄉ出來他心情不好

去白沙灣
很開心很開心
沒去過
小萱本來沒打算要下水玩ㄉ
結果一下水
小萱玩ㄉ最瘋
哈哈 很好玩
我也開始ㄌ我ㄉ尋寶遊戲
看到大大ㄉ貝殼
一拿起來 軟軟ㄉ 好恐怖 趕快丟回去
沒良心ㄉ你們一直笑我
我就不相信你們不會嚇到
最後事螃蟹拿到岸上來
發現 是烏賊耶
都快被我們玩死ㄌ
還不只那一隻
我們總共發現2隻小ㄉ一隻大ㄉ
我ㄉ尋寶遊戲還發現ㄌ保利達Bㄉ蓋子
哈哈 笑死我
螃蟹說他要去抓螃蟹
走到石頭那邊找不到螃蟹
往回走ㄉ時候
又看到大烏賊ㄌ
可憐ㄉ是 被螃蟹夾到
哈哈 這下螃蟹找到螃蟹ㄌ 哈哈哈哈
為岸上ㄉ去洗腳腳 我ㄉ褲管失掉ㄌ 靴子便很難穿
搞ㄌ很久 在公車上 人多多 擠死ㄌ 還一直踩到我ㄉ腳
痛死ㄌ拉
下次找人載我去好ㄌ
就不用人擠人

今天真ㄉ是大大大開心
雖然最後心情不怎麼好
不過玩ㄉ很開心囉

台長: ↙☆~愛哭鬼~☆↗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囉~~ |
此分類下一篇:白沙灣
此分類上一篇:約定~~ 海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