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9:21:0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角落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陰陰的

不過我還是一樣睡醒就上課

坐上回家的公車..看見一位媽媽和弟弟手拉收

媽媽說弟弟要跟媽媽坐嗎

弟弟不要

媽媽說這樣媽媽擔心你跌倒

弟弟就牽起媽媽的手放在臉頰上

媽媽的嘴角微微笑起

過了2分鐘

我看弟弟想睡覺了

媽媽握著她的手說快到家了

弟弟一直拿媽媽的手磨臉

微笑的睡著了

我看到的那一種感動

是那麼的幸福

弟弟的笑容多麼的甜

看著媽媽抱著弟弟隨著車子的晃動睡著

我好感動

這就是愛

無私的愛

割捨不掉的愛

不過下車時弟弟醒著

媽媽拉著弟弟說快點唷司機伯伯在等我們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看見車上撥放著卡通

停下來看5秒才下車

很可愛吧!!

這陣子要期中考試

所以有一點小忙...下禮拜要工作

雖然說冬天我很虛.....不顧我還蠻期待冬天的

台長: 林侃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