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1:21: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成75%-淡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4    續攤

從圓山遊樂園快走到捷運口。。手機響   剛剛好ㄉ咧︿︿

  看了眼胖子。。=口=  他真的給我穿裙子,不過好險不是短裙。。。
哀~樺樺還是一樣辣。。給她低胸到 >///<
 捲捲~頭髮盤起來!感覺不一樣囉~~
我的女孩們。。。長大囉~~

在捷運上。開始研究大家胸部有沒有長大~每個人都互摸!
  ya~I win

淡水到
 逛了一下老街。吃"阿給,霜淇淋,炸香菇,印度餅
  保險套世界。胖子很羞,我買ㄌ很多,但是用不到=︿=
    驚奇館。挖~真夠假,騙錢~

看看時間5點半。。。到不了白沙灣了
衝進7-11買喝低吃低   
  *重點---小煙火&仙女棒&XX棒?

走了好久才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放了小煙火~爭個HIGH起來~
唱"情深深雨濛濛   跳"招牌動作
  給他屌到=口=

來個乾杯  大叫(友誼長存)  有點小感傷
聊天   談心   開心︿︿

 五,十,十五,20,25,30 (因為有3個人= =)
胖子8點前要到家。SO   不胖的胖子先閃!
  其他 繼續 抽大小玩"真心話大冒險

在玩的同時。10幾ㄍ白目國中生竟然亂丟仙女棒,還大隻的。。。
差點丟到我。他馬的。我火大。管他男的女的。狂罵
他們嚇到。。。過來道歉   肚量大的豬小姐 原諒了他們

  (事後想想,如果幹起架來怎麼辦,對方十幾個,我們3個,而且一ㄍ掛掉了。1ㄍ大小姐不會打。剩我一個。。。呵~真嗆)
      
繼續大冒險
先從老套"踏取咪咪->驚豔"KISS->香辣"露不拉賈
     樺竟然在捲秀不拉賈的時候。。。給他不小心拉一下  =口=
   看到!!黑黑點,,,,傳說中的咪咪頭=..=
     好險該我時。樺被我制住。。。才沒釀成咪咪頭Part2事件

再來就是真心話1人1題 
 本人(一定)會被問到的問題:like"BOYorGIRL
   A:不一定~看對象。。。天曉得=︿=?
 捲捲 被問到的問題:性幻想對象。程度   
   A:幻想只有蛇吻。但是有做過從頭到尾的春夢  都是跟喜歡的人!
 樺樺 被問到的問題:我忘記了。。。。。。。
  
*再來就有人狂吐囉。。。
   吐玩鬧完。到捷運廁所整理儀容。我臉超紅,只喝一口也紅,放心~沒醉低!到捷運上。。累癱了~
  到站後~轉公車。。等的無聊,玩起接龍,捲的小耳朵都被彈紅了~~爽啊!!


回家。洗澡。睡覺          

下次要去北投住旅館泡溫泉。。。期待ing


PIC。乾杯  俗俗的我喝雪山&台啤
  

台長: fff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