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8:20:51| 人氣2,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照片影片】8月21日奎師那顯現日 Janmasthmi Festiv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帶學生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奎師那顯現日",節目四點才開始,我們三點多就到了,比我們早到的是Varnika老師的學生,給她拍拍手!






工作人員還在佈置會場,我們在台上湊熱鬧走位。有沒有注意到左邊前面那個立花是孔雀造型耶,好可愛喔~



我們的第一首舞碼"Mangalacharan"被安排在第二個演出,由於時間還早,所以觀眾還沒有很多。這是這兩位學生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奧迪西,她們跟著我學習至少有一年以上,中間還歷經我出國兩次,我不在台灣的期間,她們仍持續練習,沒有荒廢基本功。雖然說她們有點緊張,但表演成果我蠻滿意的,平常沒白疼她們~ 其他還沒上台的學生們,快換妳們嘍....



與學生共舞Mangalacharan(感謝中慧提供照片)




兩位小姐表演完,一整個大輕鬆,開始在那拍照留念~不時有印度朋友前來要求合照 :)



婆羅多和奧迪西合照,Varnika老師的兩位得意門生中慧(後左)和菁霞(後右)以及我的學生怡君(前右)




會場外的可愛小小奎師那,我們三人是gopis(注意,他的頭髮上有插著一根孔雀羽毛)




親愛的,你的羽毛歪嘍~(小孩的
媽說他不喜歡,一直想把它扯下來)


我的第兩支舞碼被安排在二個小時後,我只好到處遊晃和大家拍照,中間有跑去看美瑜老師的精采寶萊塢表演,美瑜老師好忙碌,表演完就趕著去上課。接著麗榕老師和兩位印度老師的Dasavatara是重頭戲,怎能錯過,大家都好期待~~

最後終於等到我再度上台表演第二首舞碼〝Shankaravarana Pallavi〞(編舞者:Late Guru Kelucharan Mohapatra,作曲者:Late Pandit Bhubaneswar Mishra),這首Pallavi開頭節奏緩慢,有許多靜態的眼睛、脖子、上胸動作,再再表現出奧迪西獨特的美感。 接著速度漸漸加快,最終的五分鐘到達高峰,一整個忙碌~~ 這首舞13分鐘,聽起來很長,但因節奏和動作有層次地變化,使得觀眾不會因為太長而看到沈悶,音樂和動作完美地結合,兩位已故大師好厲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OT6-h7vF4



感謝中慧提供照片




好久不見的郝同學,黃色沙麗穿起來好美,有機會再回來加入我們喔~




頂著濃妝和衣服配件,長時間下來很累,本來打算要離開去卸妝吃晚飯,大家好熱情一直找我們合照,感謝大家厚愛啦!



奎師那顯現日的活動越辦越好,場內表演精采、場外攤位市集也很熱鬧,很榮幸被協會邀請表演,Nitai和協會的人辛苦了!在這裡遇到好多印度文化的同好朋友,平常難得見面的,都來參與這場盛會,很開心跟大家敍舊聊天,也謝謝給我和學生們的鼓勵,我會持續努力、鞭策自己和學生,期待下次的表演。明年的此時還要再來喔!


台長: 馡琉舞蹈劇場

小妞
可以有上台表演的機會真是太棒了 雖然很緊張 哈哈...要繼續努力呢 但願之後會更好!希望下次一起學舞的大家也都能上台表演!!
最感謝的還是老師了 我深深體會能遇到一個好老師真的很幸福 育容老師謝謝你>////<
2011-08-24 00:19:39
版主回應
小妞,當天和妳們共舞感覺也很棒!雖然已經演出過了,但舞碼動作仍得繼續練習和修正,所以請繼續跟其他同學練習。謝謝妳甜蜜的留言~
2011-08-24 13: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