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0:42: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Citi bank 幸運遇到Zaki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6日(日)
今天真Lucky...遇到一個帥帥的大好人。
在Citi bank領錢時,因為列出來的明細無法顯示餘額,這時,我又使出101招問人方式『Can you speak English?』,剛好,旁邊有人剛領完錢,我就抓住他問這一句,沒想到那人英文可好了咧(事後知道他在紐約待了7年),我就把我的情況告訴他,他說他目前有空,問我要不要去其它家銀行試試,我說好,結果找了附近其它2家都不行,我只好拿出明細表問他為什麼你的可以顯示我的卻不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有領到錢不是沒領到錢(可見我菜菜的英文讓他誤會了),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回Citi bank拿起電話問銀行人員,我跟他說我日語不通英文很菜,他說他可幫忙問...我當然好啦...結果出來啦...原來我拿的是台灣的金融卡,機器因為沒辦法換算台幣與日幣的幣值,所以沒辦法顯示...繞了好久..終於懂了
後來,他說他剛健身完要去吃東西,我如果有空跟著來吧,就這樣我跟著陌生的Zaki去吃東西了,期間用了英文日文比手畫腳再畫鴉,我跟他混了約2個小時左右,要走時,我想請他,他說他不想這樣做,結果人家幫了我我又讓人家請客...真過意不去...希望有機會可幫上他任何忙...thanks...Zaki さん

畫鴉的證據...
附註
我的錄音筆就是這隻淺色的...日幣18000圓,可買iPodㄌ...

台長: Kell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Citi bank 幸運遇到Zaki先生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