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7:58:2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墨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這個部門的工作夥伴中 共有三位女人
每天上演著諜對諜的戲碼....

一位天秤O型女(就是在下我自己~Kate)
一位金牛O型女(簡稱linlin)
一位射手B型女(簡稱小黑)
一位射手A型女(簡稱大紅豆)


介紹一下其他三位女主角....

Linlin個型溫和好相處,工作態度認真,動作迅速手腳俐落,真是一位好同事好搭檔,工作起來事半功倍,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小黑(為何叫小黑呢?因為她的皮膚外表可以說是我們公司最”黑”的,黑到有點像外勞~~~故稱做小黑!!)小黑每天一上班就想睡覺,整天下來幾乎都在遊魂,走起路來還會擺腰扭臀,因為不想動作只想坐在椅子上睡大頭覺,頭腦心思都在個人豐富的戀愛史上,每天只想著男朋友&情人的事情,所以做事時常出錯,間接連累到我身上,有她這位同事我只能祈求每天不要做錯事!更別說同事之間會互相幫忙了,只有我和linlin幫她的份,拜託她幫我們一下,別傻了~自己做比較快!!

大紅豆(也就是我的徒弟,為何叫做大紅豆呢?因為她實在是身材胖到臉已經像是
卡通紅豆麵包超人一樣,臉屬於”圓型臉”,故叫大紅豆),大紅豆滿腦子只想著哪裡好吃?工作交接時也是在討論哪間餐廳好吃?哪間燒肉店吃到飽?只要是吃問她準沒錯,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所以工作上也是有氣無力,只會耍一張”嘴皮子”,要她用行動表現,除非太陽打從西邊出來~~~~


小黑和大紅豆都有個令我和linlin非常感冒的特點....
那就是有意無意之間很會向上級長官打其他部門同事的小報告,這其中也包括我和linlin也是常被她們間接投訴的對象....
不過有些小報告是非常不合理的,被長官(那朵花)不攻自破,因為小報告的內容就是想要掩蓋她們自己工作上桶出來的紕漏,替自己的出錯找藉口,還好上級長官(那朵花)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和linlin的心態才會比較平衡!!


同一個部門才四個人而已,也可以搞成這樣,內部分裂成兩派......
這也是大公司的通病,”留住老鼠屎,破壞一鍋好粥”
除非自己主動離職或是因為工作上的疏失造成公司損失被稽核開單走人
否則應該可以說是在大公司養老等死,每個月月底等領薪水和加班費!!


四個女人的戰爭每天不斷重複上演著....


台長: Kat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上班去 |
此分類下一篇:特約商店好處多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