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5 23:17: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舞中一對一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倆用著微妙華麗的舞姿翩然起舞
他的臀部誇張的像下半身多餘的塑膠體
片刻沒有鬆懈過的下垂
她吃力的跟著旋轉旋轉一進一退
臉上掛著興奮虛榮的微笑

想這標準舞姿態的舞者怎會出現在電音旋律中
像顆華麗的七彩旋轉燈在八零年代迪士可派對中放肆地照耀
眼睛竟似為了看清搖滾偶像在舞台魔鬼燈裡蒼白的身影一樣地疼痛

旋轉著 我步入舞池旋轉著
發現
我可以獨舞
我可以眾舞
我可以當個派對怪獸
我可以不靠藥物快樂地旋轉四五個鐘頭

我也發現
我無法跳雙人舞
我無法跟特定單獨的一個人跳舞
我無法承受一個人迫切而寡占的眼神姿態
我無法回視另一個人灼熱的眼神 跳舞中一對一的關係

我睜著眼卻什麼看不到
我竭盡所能的睜著眼卻只看到黑暗的世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