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1 03:06: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已經二月一日了,真是天殺的日子過的那麼快。用心的買了顧問說的Taipei Times,說是英文報紙編輯中最強的,正打算用心的去用點小功時,朋友就邀了我去看電影「浩劫重生」。真的不好看哩,只覺得湯姆漢克實在驚人,從小啤酒肚到小肌肚,像飼料雞變放山雞。忍不住摸摸自己的小腹,「該死」!

我又跑去變造型了!這會兒是螺絲頭,真不是我自誇,「實在爆可愛的」。我想像著當下星期一去六福村玩大怒神時,我的頭可就有點神似麥克風頭了吧,想到這不禁得意起來。朋友Achi今天也頂了個新髮型到地社,青春龐克極了。我好喜歡看到人進行改變的妝扮盛典,像把已經沉寂的Snow Ball拿起來用力晃動,煞是好看,當然如果這樣的活力可以像電動小火車噗噗噗的一路奔馳下去,那就更棒了。怎麼辦,現在我好激動。

「快!給我一杯水!」邊說,手邊打著愛的鼓勵。
新的一個月,大家也請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