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1:48:03|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屁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我鬱卒...
吉:妳在鬱卒什麼啊,花姐姐?
花:鬱卒你一天到晚跟在我的屁股後面啦~
吉:別醬嘛,我也只不過是跟在妳後面睡覺啊~
花:家裏那麼多地方你不睡,幹嘛偏偏睡在我後面啊?
吉:那是因為妳的屁股很香啊~
花:摸摸的屁股也很香啊,你為什麼不去跟著她?
吉:喔,嗯,妳說的沒錯啦,可是她有時候會挫賽,屁毛會沾到濕濕水水的便便,走進屋裏時尾巴一掃一掃的,便便就粘在地上啊,還從客廳一路沾到廚房去勒,凱特邊擦地邊譙個沒完溜~
花:那你應該去幫她舔舔啊?
吉:我才不敢勒,凱特幫她洗屁股差點受重傷耶~厚,她最討厭人家摸她脖子以下的地方了~
花:啊她為什麼會拉肚子啊?
吉:因為凱特就三八啦,聽人家說有一種牌子的乾乾不錯吃就買來給我們吃,啊大家吃了都沒事,摸摸姐姐就挫賽啊,害得凱特趕快換回我們常吃的牌子~
花:摸摸妹妹的胃腸有一點兒小糟耶~
吉:是啊~所以,嗯,我還是跟在妳的屁股後面比較妥當啦,喵~

台長: 凱特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