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8:27:56|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摸的殘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摸摸:
最近很流行殘念這兩個字~
凱特對這兩個字始終似懂非懂的,於是向配雞姐姐請教~
博學多聞教育無數英才的配雞姐姐是這麼說的:
殘念是遺憾的意思,取日文的發音啦~
原來是醬啊~為了怕大家不懂,凱特要我舉例說明啦~
她說她前幾天鬧肚子痛,只能吃很清淡的東西~
有一晚她去公館,雀躍的想著可以吃鳳城的廣東粥解解饞~
沒想到老闆竟說:粥賣完了~
登登登~頓時凱特腦中出現大大的兩個字:殘念~
於是只好點了碗青菜豆腐湯,含淚的給他吞下企~
喝完湯後她想去旁邊的台一冰店來一碗冰冰涼涼的紅豆湯~
沒想到老闆說:紅豆湯冬天才有~
登登登~凱特腦中立刻又閃出兩個大字:殘念~
結果,她還是不怕屎的點了盤紅豆牛奶冰~
這女人為了吃連命都可以不要了~真是夠了~

說完凱特的例子,換我來做例子~
是醬的,雖然我已經做一隻失去子宮的貓很久了~
但偶爾還是會飽暖思淫慾一下~
每當那殘餘的慾念沒來由的竄起時,我就會忍不住四處咬著東西哀哀叫~
像照片中那信封啊桌墊啊,就是因為醬而被我叨到地上的~
我還會咬有套子的安全剪刀哩~有套子的喔,不會怎樣啦~
哎呀呀~殘念啊~

台長: 凱特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