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9:57:4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第五天是滿週歲的日子。從一早準備出門的太陽雨到現陰天裡飄著細雨,突然覺得雨天不再惹人厭。高中時,學校裡什麼東西沒有,就老樹最多,所以我和千惠最愛在學校裡淋雨,然後再等天氣放晴時,把玩在操場上的印度紫檀的小黃葉,天女散花式是我們第一招,現腦子裡的記憶只剩白癡智障的自嗨行為。雨天早已快成我的生活一部份,除了濕黏這個缺點,我倒挺喜歡這種微風清涼的撫掠。雨具也早成為我袋子裡的一項物品,防曬防雨,通通都靠小綠。

   昨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正埋頭苦幹的玩電腦時,只覺得眼前好像有個東西在飛來飛去,沒想到竟然是隻黃色的蝴蝶。整個心情都變的甜甜的,真的是鮮豔的黃色碟,當下臉上馬上浮現了smile然後繼續玩電腦。教室旁就是個山,真沒想到大自然的美,究是如此的自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剛聽見廣播,內容是今早的學生朝會時間改為930,請老師把綜合課調為早自修時間,報告完畢”!!酷斃了~這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經驗,原來課表時間是如此彈性,轉化之間就能保有原來的事情,也能配合當下的需求,當然這可能是小校的好處,但也因此讓我看見不一樣的教學品質,說到這,前幾天走過某班教室,令我印象深刻。怎麼說?那間教室的主人,是個男老師(剛從主任回歸到教職),但教室佈置卻讓覺得好溫馨,整理的非常有條理,色彩的裝置也以帶點家的感覺,又是個驚艷點。有很多很不錯的老師,在自己的角落裡努力付出。

  夜晚裡還是常在睡夢中驚醒,已逐漸減少次數,希能用時間來適應。畢竟其時,這幾天來,生活也真的不再附加太多的壓力。

台長: 那妹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jp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