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1:05: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跟我在一起妳沒想過未來
其實當初要跟妳在一起時
我想了很多
妳說妳害怕再次受傷害
我也不想被傷害
更不想傷害妳

關於未來
我不知我們能走到啥時
走到什麼地步
或許有一天妳也會沒了感覺
或許有一天妳會因為家人的反對
或許有一天妳又轉性了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我們的未來是未知的
但我知道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
我會付出我所有
我會盡量配合妳
我想讓妳很快樂
我想讓妳很幸福
當妳需要我時 我一定會出現

要住大房子 我努力賺錢買
出門坐車車 我努力賺錢買
妳想開店 我努力賺錢給妳開
只要有時間 想去哪我都帶妳去
我想和妳一起擁有一個家
每晚抱著妳入眠
一早醒來就能見到可愛的妳

只要妳開心我就開心
妳不愉快時我也會不愉快
當妳遇到挫折時
我會盡我所能的陪在妳身邊

我真心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因為要遇到一個互相喜歡的人
對我而言很不容易

寶貝
有啥事可以說出來我們一起面對
有問題我們好好溝通來解決
不要什麼都不說
不要啥事都悶在心裡
我不是妳
我無法明白妳所有的感受
有什麼感覺說出來好嗎
這樣不言不語
我會很不安
我會胡思亂想
我很會鑽牛角尖的

如果哪天妳不要我了
請妳直說
我會欣然接受
但我無法跟妳保證我不會哭
不過最好是不要有這一天啦

台長: Shan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