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8:46:1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如何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塔羅牌如何算

塔羅牌是一各專門解答一件事情中的問題....
不要問...方向太大的問題
例如:
會不會有錢.....應該要問我這次的案子是否能賺到錢
啥時會結婚.....應該問我在哪幾年有可能可以結婚
他愛不愛我.....應該問我們之間再半年之中的發展如何
我要不要換工作....應該問現今的工作發展如何或是否該換另一份工作
(限已有目標或有人挖角)


問的時候一字一句都要肯定..清楚
以上的問題都大致都是3各月到2年之間都可推算
算出的結果,都是因過去和當下的舉動或心情而有了未來的推算
因為會來算牌的人大部分都是對某事迷惘的人
所以,牌未來的推測都是有理可循的

當然未來是會改變的...
如果你突然改變方式或心意一轉,未來的塔羅牌也是跟著你轉變的
任何事情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牌面上的發生,
有時好事也會因為你的過於驕傲或粗心而扣了分數
而是該注意或檢討事情為何如此發展...
當你找到自己心理的答案,很多事情就會簡單多了

還有..
同一件事情別一直算
如果真的不了解或是不甘心
那請3天到一星期再算一次
不然,根據我的經驗....
哈..你會越算越糊塗.....到最後完全看不懂

台長: 穿裙子的小王子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