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9:05:06|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私慾的人不上進

只會浮沉在人世間

安於現況不想往上爬

不想繼續充實自己

懶的挑戰自己

遇到困難就放棄

這種人一多社會就會退步囉

而且你不上進不代表其他人也跟你不上進

總有一天你會被上進的人踩過去

然後開始怨天怨地罵政府父母老師社會

所以自私其實是種好事情

因為想要被愛

所以開始打扮改變

因為想要升官

所以開始了解人性

因為想要拿文憑

所以認真唸書

因為想要賺錢

所以開始尋找商機

因為想要幸福

所以自私

一個永遠沒有贏家的遊戲賣不好

一個共產主義的社會不會進步

一個無慾無求的人一無所有

大家都說不要自私不要自私

可是其實都是自私的

只是用一種好的不傷害他人的自私而已

你能說一個用功考上台大的人自私嗎?

雖然因為他的上榜讓其他人少了一個位子

你能說一群努力作出暢銷遊戲的人自私嗎?

雖然因為他們的遊戲賣太好可能導致一些其他遊戲公司因為收入銳減而倒閉

自私,當自私在對的方向,自私也就沒那麼自私了!



你說一輩子這麼計較最後還不是什麼都沒有

我說雖然我吃啥最後都拉出來可是我享受吃的過程

難過,失望,挫折跟痛苦都是過程中讓自己變更好的助力喔

前幾天吃螃蟹被蟹殼狠狠的劃傷手

並不會讓我從此停止吃螃蟹

祇會吃的更有技巧而已

(這種例子我可以舉很多喔,像是游泳溺水兩次並不會讓我停止游泳,走路被機車從腳輾到頭並沒有讓我停止走路,吃麻辣鍋吃到腸胃炎也沒讓我停止吃麻辣鍋...)

不過今天的新聞倒是讓我打算不碰大閘蟹...(說會致癌咧)

台長: baby K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K.L.
人都是自私的
希望這份自私
包含著你跟我
兩個人的自私
比一個人來的不孤單
2006-11-12 19:59:55
L.L.
如果我們都自私的想保有秘密
想在這段感情中佔上風
那麼我們的自私可能只會導致我們自爆而已吧
哈哈哈

你來了
好久
終於出現
2006-11-14 15: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