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8:35:1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去看電影跟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姊去大江看”星塵傳奇”


前面看的有點無聊....


ㄆ過到了後面 ˇ


愈來愈ㄆ錯看唷 ˇ


蠻搞笑又有愛情的溫馨感 ^^”


特別是男女主教的那種感情...


超羨慕的 >.<”


多希望有葛讓我能跟電影裡面的他們一樣...


ㄆ過...這是ㄆ可能的事 ˊˋ


因為那是電影..每葛電影都是演到後面是完美結局 ˇ


而在現實的世界裡...卻ㄆ是這樣 ˊˋ


算了!!


反正還ㄆ錯看就是了 ^^’


看完電影 ˇ


就跟黑鳥還有我姐去壢商打籃球 ˇ


因我姐是壢商的 ”


她想回母校看看 ”


所以就跟著去了 ˇ


到了那裡 ˇ


我姐就在一邊看 ˇ


我就根黑鳥去跟別人報隊 ”


原本是跟國小六年級的打 = =”


打的好沒FU~


因為實力差太多了 ˇ


然後我看到旁邊有2葛大人 ˇ


實力蠻ㄆ錯的 ˇ


就跟他們報隊~


原以為我們會輸 ˇ


結果誰知...我們連贏5場 ^0^


開心:)

為何開心呢 !?


贏球是其次...


是因為...我有減肥到呢 ^^”


哈哈 XD

台長: ☆∵笨小進。ζ〝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 乾妹"皮蛋"的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去桃園找小橘她們◢〃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