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1:01:29|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 日 一 日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啊 
                因為我要先起來準備 還有化妝捏
                因為啊 我們要去好樂迪 
                哈哈 
                到了那邊是9點多
                我們沒預先定包廂 所以要等
                反正也沒差 等唄
                終於等到了 不錯快
                然後一進去 快點歌吧
                我們還吃歡樂吧唷 就是自助式的
                不過挺麻煩的 跑來跑去的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唱歌唱歌
                先來點首”我們小時後””
                哈哈 才一下子就點了70多首歌耶
                利害吧 快佩服我吧
                我們還唱了五月天、蔡依林、櫻桃幫
                反正很多多 還有台語的耶
                不過有人聲伴唱XDD我又不會
                就這樣不知不覺 唱到了12點半了
                包廂是到1點34分 可惜我要趕場
                我還要去和家裡的人吃”原燒”
                所以就快快快 趕趕趕
                終於趕到了  40多分鐘
                娃 看了下菜單 一個人要600快
                我們有7個人 又加收服務費
                對 大家算數OK吧?
                反正 我們就考肉啊
                也是包廂
                不過高級了許多 服務態度超好的
                哈哈阿XD 吃了超多肉
                他先送沙拉過來 然後是湯
                在來送肉 然後是石鍋扮飯
                啊啊啊XD哈哈阿
                拉拉拉 還有考麻吉
                還有飲料 之後因為我第生日
                就送了我弟冰淇淋 超大 超多
                大家還幫忙唱哥 連服務員也是
                你說有沒有面子 ?
                好 然後就又要趕場了
                我要去五分埔啊 XDD
                去那邊幹麻? 當然是買衣服囉
                聽說秋裝上是啦
                所以就去看啊
                今天買了1件吊帶裙 
                1件超短超短的裙子 真的超短的
                還有1件2件式衣服
                還有1件外套((袖子是紫色的
                還有1件內搭的緊身庫
                還有1個包包 
                猜猜看這些多少呢 
                好像3000多吧
                隨便啦
                重點是 
                等等 我接個電話啊
                我親愛的姊姊ˇ打來
                恩好了
                他說他看到..恩..某人
                秘密啦 = =  
                對啊 金天收穫很多
                明天還有一天放假耶 
                要去哪呢? ??
                嗯????
                想到在說吧

                對了 我生日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所以我決定要提早過
                所以姊妹們控出時間給我吧
                我們去淡水 然後去餐廳吃飯
                東東在淡水魚人碼頭那邊餐廳工作
                好嗎?? 

台長: 我是正咩耶~目=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