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22:01:26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位善信大德及網友們照過來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善信大德及網友們照過來照過來.....

我回來嚕!!回來跟大家見面ㄌ....

我家電腦(個電)修好了只是螢幕顯示器好像怪怪ㄉ哈哈...

不過能用就好ㄌ拉!ㄎㄎ..沒辦法我家電腦是老電腦ㄌ....

沒有資金在買新ㄉ電腦ㄌ只好加減用一用XDDD

我從下禮拜一會開始陸陸續續ㄉ增文ㄌ也會回應及有來我ㄉ部落格ㄉ各位善信大德及網友們...

希望我ㄉ部落格越來越多人氣喔對了..本部落格也有家族ㄌㄛ!!只不過還在做整理當中如果好了我會再做公佈...

希望各位善信大德及各位網友們...如有來我ㄉ部落格如果你覺ㄉ我ㄉ部落格很不錯很好ㄉ話希望大家能夠口耳相傳多多來我ㄉ部落格看看唷!!

以上

        本部落格站長    林修緣   
                                                敬上

台長: 金芸龍(吉祥芸龍)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一代宗師...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一陣子不能PO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