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1:18: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都不喜歡張柏芝,她絕對是令我不走進戲院看《忘不了》的原因。但是我喜歡爾冬陞的電影,加上劉青雲是我喜愛的演員之一,而且有人強烈推介,所以對這齣電影都有一定的興趣,最後在發行影碟時第一時間就看了。

故事簡單但舖排有追看性,一向是爾冬陞的手法,這次也不例外。看後有點滿足的感覺,或者是因為有同感吧…內容不多說了,自己看吧…我覺得自己有點兒像大輝,哈哈…

其實簡簡單單也可以令人感到滿足,但不知何時才能學懂知足。也不知何時才可放下成見,好好的觀賞一齣由自己不喜歡的演員演出的電影。

「忘記是不需要用力的,要用力去忘記反而記得越清楚。」





忘記是極慘忍 傷口中很辛苦拔刺針
默默念著又惹起前塵 飄和塵
然後每晚再不敢開燈
殘忍 思憶中洗不去夜已深
活著睡著共你都彷彿深深抱緊
原來這一種孤苦都算 心心深印

※《忘了忘不了》※

台長: Karl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