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1:48: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分居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整理完房間,我們分房睡了,我不經懷念半夜睡不著起來鬧你要你也跟著失眠的日子.

我開始懷念早晨醒來,印入眼簾的就是你溫柔的笑臉,輕輕說聲早安,一天的開始,總是那麼溫暖.

隨著時光流逝,我知道,我的臉不是什麼原因才變成這樣的,最主要的原因,自己一直很清楚,其實我不能跟動物睡在同一個房間裡.
當朋友指著我的臉說我的臉怎麼這樣時,我總是笑笑的帶過.
我的臉比我的寵物重要嗎?
因為只有她最需要我,所以一點小問題是不能輕易拆散我們的...

某一天,因為沒化妝就出門,我甚至不敢抬頭跟任何人講話,猛然才發現,對自己的臉已極度沒自信,跟美少女溝通過後,我們,分居了
為了我未來的幸福,請你搬到客廳睡...
痛撤心扉又擔心他在外面睡不好的我,在第三天後發現,她,在客廳睡的很爽.

我娘跟我說了一句:妳想太多了,她沒有妳一樣睡的很好<娘親,再用那麼不削的口氣跟我講話,小心妳老了我不養妳>

這是分居的第四天,全都只是...自以為....
從明天開始糧食減半..
老娘我要花錢買保養品.

台長: kari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片段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插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