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5:09:4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的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上禮拜才去過一次九份
但這次有人請客
不去白不去
和一堆大人去真的有點無聊
但我在我的鏡頭下
尋找
屬於我的樂趣
雖然
是同一個地方
但不同時間不同天氣
拍起來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
而沿途就在紀錄
紀錄好玩和漂亮的地點
希望
未來可以和好朋友們
一起分享這裡的
古色古香
而這趟讓我最感到新奇的是
基隆山在某ㄍ角度很像一個
懷孕的女人
而他的頭髮是朝向陰陽海
而導覽的人說這有個傳說
陰陽海之所以混濁
是因為懷孕的女人不能洗頭
所以當他的頭髮泡到海中
水會看起來髒髒的
真的很妙
而就再我遊九份的同時
我的寶貝萱
打電話和我說他回來了
我好開心喔!!

台長: kari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