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2:43:1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因為想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後,中原依舊,但人面全非
熟悉的身影己經離開了
開學鬧著玩的感覺也沒有了
大學最後一次的註冊,我終於與它碰面了
回想起來,第一次註冊好像是不久之前的事
再過不久...我就要畢業了

回來的感覺很特別
我也沒有再去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也沒有再去想對或不對的問題
回來...感覺反而輕鬆了
從前,我很喜歡回香港的感覺
現在,我卻喜歡在台灣和香港人在一起的感覺
感覺不會那麼拘謹,生活也比較自在
雖然有人叮嚀過我,處於這裡會有危險
我也希望可以到另一個層次
可是,有些事有些人就是會令我窒息
令我透不過氣來
或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和大學的朋友一起,的確令我感覺很舒服..很開心
我可以跟他們隨心所慾的說話
我可以跟他們即興的玩樂
我可以跟他們...做很多事情
可能是大家都身處異地的關係
想法思想都比較接近
生活圈子都比較相近
形成了一種密不可分的關係
異地遇故鄉,我終於懂了

一年裡面,我大約有10個月都會在台灣
朋友住在附近的確令我變很愉快
我們晚上可以去唱ktv,可以去打保齡球,可以去夜遊...可以做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在香港...好像什麼都不能
maybe台灣這一群...都是lonely club member

大三和大四上學期...我都過的很愉快
大三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娛樂
大四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食物
現在回來台灣,我沒有任何理由延遲機票
因為,在台灣...我感受到自由自在的感覺
在台灣遇見的港澳生
也讓我知道什麼是真人
我愛那悠然自得的感覺
我愛那真心對我的朋友
我愛那讓我舒服的感覺
我愛...我愛...我愛....
一切都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從前我討厭的地方
竟比我出生的地方來得有感情
但我知道...那情在於人...不在於地
那情在於那一群在台灣遇見的朋友
緣份真的很奇妙
往往總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出現
在絕望中看到明燈
是多麽感動的一件事

我愛你們...
我愛那些真心愛我的人
我愛那些視我為朋友的人

台長: 小鈴兒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