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0:38: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懶得騎車,主管(真希望是我哥哥)載我上班^_^
吃完早餐再進工務所打了八點五十五分的卡,把事情交待好後看我意興欄柵的,
中午用餐後,一點半就帶我去85度C吃下午茶^_^三點時才回來
繼續弄資料,進度也跟上了,由於主管調新店~~~3D課程看樣子十二月學不完了
準時五點半下班,跟媽咪說了要下台中,大姑姑叫我搭高鐵~~~>"<花了五九五元

到台北火車站也六點五十趕進去坐到七點發車的165車次
坐上看著外面的夜景,就想到丫公就哭了~~~可是丫公會捨不得就乖乖的想他
哭完就餓了,從包包拿起剛從九樓的小麵包不知不覺的吃完了就到站了耶~~~
只花了四十九分,原來我們這麼近~~

從台中縣鳥日到台中縣大里附近粘米卦,看手相
我的手手就醬當著丫嬤、大姑姑、媽咪面前被翻來翻去的~~
OS:媽咪不是說牽手會懷孕>"<(多年前這麼對我說的)
伯公:問我爸會不會給我錢,直說會呀買摩車的時候他拿給我的,只是要還(不計息)
說我是好命人會嫁好ㄤ(面相),叫我早點嫁,要是太早嫁的話會離婚??
還說有男生在等我?? 生的話會先生女兒!!(唇紅齒列整齊)
心理的OS:怕怕不想嫁>"<,反正我沒欠這麼多感情債
就說我要買房子的座向是座北朝南的,明、後年再買~~
只要我想工作,不怕餓死 會有錢錢用(手指頭長於手掌)

媽咪是辛苦的~~伯公說:做到流汗 別人嫌到流ㄋㄨㄚ,還說欠很多死人債??
是要來還債的,說男生來找媽咪的 不可以談錢 要:感情撥呼死,金錢麥提起!
說以後兒女不會在身邊?

我要是不嫁的話就把我媽咪綁在身邊,不准男生來欺負她!!
哈哈~~~~可是媽咪說:嫁一嫁啦,嫁粧是媽咪~~~~^_^,不管反正她就是跟定我啦

晚上大姑姑載我們回他們家睡,拿剛洗好的床單來舖單人床、晒好的被被給我蓋^_^
先趕媽咪去洗澎澎後她國中同學來載去同學家敘舊(我開車去過一次)
去隔壁跟丫嬤聊天後,就去洗頭、洗好澎澎擦完身體乳液就昏睡了
隔天早上用餐後到胖姑姑家玩
十點半先請姑丈開車去載媽咪(經過五權西路),中午胖姑姑下廚~~~~~
就跟先妹妹(小我十來歲)PK羽球
吃完飯後還去打籃球(大妹小我十二歲,小妹小我十五歲,小弟小我十八歲)
玩到下午四點多返回胖姑姑家
五點開始吃飯~~~七點半開車往台中火車站八點搭國光號
(經過之前統聯下車的站牌、統聯車站還想說會不會遇見小潔)
到台北也十點多,坐公車回住的地方
躺在床上十一點懶得洗澎澎~~~~就昏睡啦^.^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排休
此分類上一篇:六點四十五分下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