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0:35: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3瞎忙1/4~1/6期末考前被抓走,南下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代班忙完後22點左右到家,洗好澎澎倒頭就睡著了
1/2
睡到自然醒後開始弄電腦:滑鼠不能用=.= 只好開車去朋友家拿 順便把車借朋友
1/3
開始重灌朋友的電腦(xp版的),車車借朋友應徵 晚上沒空 請朋友隔天開來還
1/4
下午請朋友開車來拿主機+滑鼠&鍵盤(太高檔的鍵盤重灌時抓不到,還好家裡有一般的)
丫銘、弟說他們要下台中 所以七點半我還沒去學校就先把車開去加滿朋友出錢(還車的時候),等到她們回來後想說上課順便載主機、滑鼠、鍵盤及朋友回家
沒想到…我就這麼被拖去台中了(跟我原本想的都不一樣=.= 人家快段考了哎),丫銘把衣服借朋友 而身邊的朋友就這麼被丫銘拉去@.@
晚上八點一行人出發上了高速公路,司機:弟,乘客:三名(不浪費空間滿載!!)
九點多就先下新竹找二姐 吃黑貓包順便讓二姐見見朋友
因為大姐來造訪,所以等了十分鐘後才見到二姐、未來二姐夫開車過來,而大姐先行回台中(大姐夫累了)
一路上跟車到清大學生常去的那個商圈 吃好吃的大腸+香腸 二盤(NT$200)
so sweet的未來二姐夫還買了好喝的愛玉+…三杯兩兩一組
(隔太久才打,忘了什麼配料的飲料XD)吃飽喝足了才上交流道,繼續我們吃吃喝喝的行程^.^。
一路上還有打給胖姑姑 告訴她路況及預估到台中的時間,怕姑姑睡著了得夜宿車上=.=
車停好到胖姑姑家門口已是十一點半左右,上去聊天邊吃火鍋後家銘、弟準備洗澡而我、朋友則坐在客廳喝姑丈泡的咖啡^.^十二點就寢…隔天預計要開車去鹿谷(台南)
1/5
早上起來大姐打給我說要吃鼎王 而弟卻把車開走了 約十二點到 遲到的弟先去幫胖姑買向上水餃(一個三元 配紅茶),我們火速趕往新開的分店,一路上小迷路所以到了也是一點用餐後約莫二、三點,開車趕往胖姑家下午去台中港買漁貨回家 感覺比基隆還便宜許多^.^
回程還分兩組 一組(沒玩過的我、朋友)去大姐家玩wii 一組(丫銘、弟)回胖姑家下廚 二十點弟開車來載說煮好了,弟跟大姐大姐夫pk個二局後,返回胖姑家用晚餐,二十二點大家都吃飽了再去附近的夜市逛逛走走,胖姑丈丟圈圈的功力還是不減當年,自已也多了一隻小小熊放在車車上^.^ 丫銘還買了小衣服給修修的兩個寶貝們,回到胖姑家已是二十三點半,大家兩間廁所淪著洗澎澎還順便在客廳看DVD殺時間等待,躺到床上也二十四點多一點點,趕快睡覺 明天還要開山路呢~~~~~
1/6
早上九點 小朋友紛紛睡醒,而還在賴床的丫銘、朋友、弟、我 整個就不想動
我先進廁所、家銘 再朋友 轉身上樓叫弟 嘿嘿欺負的好時機來了yes!!
十點在樓下集合出發,但睡醒的我餓了 就請大家入座由朋友先開到路口買早餐吃,順便連姑姑家的一塊兒買好了,行經小路停了下來 姑丈買了饅頭回禮 大概怕我們大孩子們餓了沿路沒東西可吃^.^
上午十一點到了茶莊姑丈表哥家 應該是要約時間一起進鹿谷幫丫公(姑丈的爹)慶生的吧
中午十二點全部到齊開二桌用餐,小朋友桌 大人一桌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