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23:08: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下手為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要先到這留言
所以 我要搶先一步

問我為什麼想換手機
因為 你的手機不太友善
有時都會接不到我的電話
或要比較早關機 所以囉~~~
記得以前 我手機都是12點關機
是你要我調到1點的 因為你
降也成了我的習慣了....

我把我的GD借你
不怕你弄壞~~~
只想要你隨時開著它等我來電
接不到別人的電話 我無所謂
就怕接不到你的 ^__^
在怎樣還是比你的NEC Nokia好

可是 誰知你不愛~~~~

我真的sim卡的號碼都改好了
把東西也拿出來了
結果你說不要不要 就不帶了
(╯-╰)/

不過啊~~~~~~~
你還是帶了充電器 還是放在心上
雖然 可能想說帶了再來跟我魯
但 降表示你還是在乎的~~~=^_^=
說好 下次要換喔~~~~
其實 我也想用用諾基亞的手機啦
我說過 我最愛的兩個品牌就是
國際牌和諾基亞了^^
對啦 別忘了把你的手機都放在黑驢上
karen 愛的禮物喔~~~~

今天真的很高興你陪我
陪我去桃園大江逛逛
陪我四處走走
雖然 我想去的地方都到不了
不過 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帶我去ㄉ
‵(*^﹏^*)′

今天一直打你 *@_@*
很痛喔~~~~不好意思啦
誰叫我那麼愛你~~

還有 今天是我第一次
這麼認真的學到開車
真的可以自己操作一下了
感覺挺好玩的
雖然 方向盤不太會控制
雖然 不太會打檔
不過 有機會有機會再教教我吧
今天學到東西了~~~~~

今天忘了看你一樣東西
你答應過我的事 說要放的喔...
忘了看一下你的錢包
裡面有沒有放女朋友的照片
忘了 看了(>﹏<)
下次 我會記得的~~~~

希望你在墾丁實習順利
快點回來吧.......

台長: 。凱→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