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8:29: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不開心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已經沒辦法從那裡得到快樂

每天都被罵 很厭煩很無趣

才幾天 要我們怎麼練起來

當初選這首歌就是個錯誤

不是我們的語言 怎麼可能背的起來 根本不懂他的意思

人家附中視花了多久時間 你都說唱的沒有很好

那我們呢?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真的當我們多厲害嗎?

第一名 也是慢慢磨出來的 這你也懂得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罵 這樣我只會心灰意冷

今天大家又被罵 一直有著"不唱了"的念頭閃過

我幹麻 何苦來哉 不斷的被罵 我錯嗎?我幹麻?

當初不選這個社團 不就沒事了 現在不就輕輕鬆鬆的準備看書考試

可是又想到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又會很矛盾

只能說 線再我每天的不開心 就是在練唱時 一值被罵

這是我現在 最大的不開心

我想要 輕輕鬆鬆的練唱 別在罵人了。。。
*******************************

今天許正弘一直被我罵 好可憐 跟你到個歉好了 雖然你看不到XD

哈哈~

學校真的很白目!

乃奶的 畢業旅行耶!還拆班?你豬腦阿?

腦子裝大變!

蠢到一種境界!

台長: 小圓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