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2:48: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拿到V70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很認真的把歷史第七張重新整理過了

好累

還沒整理完 因為還有南一版的

怎麼這麼累啊!!!

去它的

*******************

終於拿到我的小V了!好開心!

一沖好電就趕快打開來設定

好棒好高興!第一知照像手機呢~還是滑蓋式的

雖然聽說很容易壞 但是

現在的手機有哪種不壞勒~

就是要壞才能買新的嘛~!

這可是各家廠牌的商業機密呢~不過被我發現了(自以為)

**************************

最近太無聊了

總是會忽然想起"你" "你" "你"

一來可能真的是唸書唸瘋了

二來可能是大白痴每天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不然它幹麻較大白痴?!哈哈哈哈~

如果他看到 我應該會被揍死吧XD

誰叫我就坐在他旁邊

*************************

最近除了合唱團

基本上都過的滿開心的

只是 希望班上一些人可以閉嘴

媽的人家叫你安靜點小聲點 ㄚ你還繼續尖叫

你是覺得你的聲音很好聽喔?難聽死了!

我討厭你聲音的頻率

自以為是 還有你也是 你們真的很吵

羅慧娟在前面睡不好

我在後面也睡不好

ㄚ你們是要我們怎樣?很容忍 很客氣的跟你們說:ㄟ 小聲一點

ㄚ阿阿阿阿~!靠!你是看到鬼喔?!

我才看到鬼勒!阿罵勒~!

越想越生氣= =

你乃奶的~!

台長: 小圓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