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2:15:36|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看魯迅 狂人日記

知道我想到什麼嗎?

活人生吃

我記得我之前打過"人吃人"的文章

可是他不見了 PC就是這麼爛

人們為了自己的私利 不擇手段的去傷害別人殘害別人

只要自己好

為了自己的並 可以拿蠻頭去沾人血來吃

時在可怕

但是現實生活中 每個人的精神都再啃食著另一個人

屠房 我覺得還滿變態的 有點噁心

最近忽然不太喜歡看噁心的電影

精神上受不暸了吧

撕裂人的預告片 真的很噁心 我討厭蟲子

恐怖旅社?還沒看過 聽媽媽說 剪腳趾頭 也很噁心

我在想 我平時 也是這樣殘害人被人殘害吧

沒有聖人 這世界上 沒有聖人

台長: 小圓兒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