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4:17: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綑膠帶

 密封了所有的時間和行李

而你

 始終沒出現

那我也只好繼續

 留紙條給你



你總是若即若離

 給不完整的愛

彷彿要離岸

 卻是蛩伏在黑漆的 暗隅


反覆拷貝你最愛的副歌

 找尋最初的感動

我獨自去了海灘

 想讓朝霞蒸發你的菸味



修剪了你所有的盆栽

 鑲了一枝綠玫瑰在茶几上

捧起兩三片花瓣

 夾在筆記本裡

並上了所有的鎖


 把你送給我的香水

灑在房子每一隅

 接著

 我帶走了瓶子

不過

 我還是想親口告訴你


我今天搬家


台長: 維多利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