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5:32:21|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框框是我的賓德式相機的相框功能,內建的相框只有3種,這是我去網路自己下載的相框,我覺得用起來還蠻不錯的!

薰從小就有 〝圓圓〞 姐姐陪她作伴,雖然兩個小女生也常常搶玩具,但是一起玩的時候還是很融洽的。


▲這一天我在房間放兒歌,小朋友開心的邊跳舞超HIGH!! 

▲薰拿飛盤當做帽子,很作怪!


▲兩個女生一起玩玩具。

圓圓現在已經快3歲,已經很會講話,也越來越有女生模樣。

例如:她的頭總愛歪一邊,一邊的頭髮散下來後會再用肥肥手撥回去,那姿勢可真是女人哪!或是很撒嬌的突然的給妳一個擁抱!可是她身軀塊頭大,常常一暴衝過來就害的我們手上的湯汁灑出來或是有點重心不穩。(我想她可真有摔角的淺力呀!)

 

本來想等她們長大一點之後就可以一起玩辦家家酒或是跟我一起玩一些女生專屬遊戲,可是圓圓馬麻說要帶她去唸幼稚園了,這樣子薰妹就少一個女生伴可以陪她了,好可惜唷!

------------------------------

▼薰妹看書還會翹腳指頭,好呆!

薰現在終於可以乖乖坐著聽我念故事書了。

每每我說:「去拿一本故事書馬麻念唷!」她就開心的說:「好」然後挑一本昨天才念過的故事書………

很奇怪,薰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她鍾意的故事書,那一陣子怎麼挑就是那一本,完全不會挑錯!!很神奇勒!

她自己看書時也會念念有詞,最常見的就是裝模作樣的先用「ㄟˊ」開頭,好像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似的先發出疑問,然後嘴巴說一堆外星文批哩啪拉唸半天。


 

▼這是第一次薰妹吃麥當勞。


那天帶他們兩個去雙胞胎表哥表姊家玩,阿姨買了麥當勞回家,薰妹一看見食物就很自然的挑選一個椅子坐下,然後不用我教,就開始自動拿起薯條跟雞塊吃。

她可是吃的很好,一塊一塊慢慢吃,還有一根一根的薯條,超滿足的!

而且,這一回她的奶瓶裝的可不是ㄋㄟㄋㄟ,而是玉米湯!

(哈.....讓她自己吸食玉米湯,就不必我ㄧ口一口慢慢餵了,多方便呀!)


 

妤兒姐姐還不太會跟薰妹玩,等再過一陣子,薰妹更懂事了,就可以玩在一塊兒了吧!

台長: 瑾子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薰妹 |
此分類下一篇:*小女生的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薰妹騎車車°

亦涵公主
薰把頭髮綁起還更像KUNIㄝ!
2009-06-06 01:5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