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7:06:34| 人氣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聽音樂的薰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薰妹一出生,就覺得她比葛格有音感多了....

薰妹很愛會發出音樂的玩具,只要被她摸到任何會發出音樂的玩具,她一定開始猛按,然後家裡頓時間就非常吵!吵到最後才不得不先沒收她手中的玩具,家裡才能安靜下來。

薰妹也很愛聽巧虎的兒歌,尤其喜歡〝哈哈笑〞這一首歌,要她唱歌,她雙手就會做出哈哈的手勢,口中念著「哈哈哈」,很有趣!

我家有一個巧虎牌的學習便便教具,造型是巧虎坐馬桶,按鈕就會發出巧虎唱歌和講話的聲音。翔小時候就玩過這一個玩具,所以我早會背誦「嗯嗯歌」。後來發現薰妹愛音樂玩具後,拿出給她玩過幾次。

結果,有一天我唱「嗯嗯歌」給薰妹聽,薰妹聽後馬上到房間指著那個玩具說「拿拿拿!」。真是厲害!一聽旋律就知道是那個玩具耶!

薰妹對廣告的音樂更敏感,尤其她對『卡洛塔妮羊奶』廣告更感興趣,每次這廣告一出現,她一定馬上撇頭放下手邊事,對著電視機。(可能也是因為童音唱歌,所以容易引起小朋友共鳴吧!)

卡洛塔妮廣告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Ahu98RWdo


▲薰手中拿著一把音樂吉他,一邊聽音樂一邊搖擺身體,好三八、好可愛!


 

這一把音樂吉他是過年時在休息站買的,一把才60元,超便宜。

雖然發出的音樂不是那麼悅耳,還夾雜一些破音,但是可以讓薰妹這麼自得其樂的跟著音樂起舞也值得啦!!

 

▲看....真的很38吧!!

---------------------------------------------------------

薰妹除了對音樂有興趣,更愛翻故事書。

據我婆婆形容,有一天下午,家裡來了一位朋友,婆婆正與她抬槓,薰妹自己就跑到房間去翻書,很乖的安靜翻著書,一點都不吵鬧,讓我婆婆覺得:薰妹怎麼那麼乖巧呀.....!!

難怪我公公常常說,薰妹只有閉上眼睛睡覺時是安靜的,其他時候都是皮蛋,很難顧!哈...

薰妹聽音樂搖擺影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ydWlId-0k

台長: 瑾子
人氣(2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薰妹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薰妹睡前例行公事∞

大表哥
喔喔

薰薰以後要當氣質美女喔
2009-03-29 23:42:22
christine
長大當歌星啦~我是妳的第一個歌迷!! =)
2009-03-30 11:0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