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9:45: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看見了我喜歡的人,我突然想開了~
"我喜歡你,但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這樣靜靜的喜歡你也就足夠了"
或許那天我又喜歡上了別人也說不定
最近一星期都會有一至二次在早上與你相遇,我不知道你是否也看見了我
但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等,等著紅燈變綠燈,然後各自往自已的目地的前進
今天的我不像之前那樣再躲著你,我想讓你看見我,或許我們還能回到從前朋友的樣子,對你的愛又回來了,而我也因為愛感到了幸福,就算知道得不到任何的回音也無枋,我要愛你,但我必需更愛自已,因為這樣我才能有力氣去愛你,因為我愛我自己,所以說不定那天你也會愛上我~我要讓自已更好,不要去煩惱,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人生嘛~還不就是這樣!!

台長: karen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