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19:32: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 W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北二高暴力狂飆,還有「迷路」
開上夢一般孤單的堤頂大道時
月亮一會兒在我前方
一會兒在我後方
如果一直肩並肩的走著
那多沒意思啊!
並沒有睡著
我的視線
有時清楚的看得到那身影
有時又得花點心思找找那身影
有時想想自己的腳步
又有時看看不同的表情
月亮陪我走一段路回家
但我並不想回家
聚在一起的時光比想像中一下縮短了那麼多
我失神的很
想賴著不走……

***

「Night Walk」取自格拉斯哥樂團Belle & Sebastian為Todd Solondz所導的片子「Storytelling」譜寫的一曲電影配樂。

台長: Karen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