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01:19: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那麼的那麼的那麼的喜歡你
卻無法靠近你
看著你展翅高飛
一天比一天更接近雲端
為你高興
替自己難過
如果不必只看你的背影
而能與你並駕齊驅一起飛翔
那該多好

「音樂一消失,我就不見。」(陳珊妮,「您興奮了嗎」)
我沒有時間小心翼翼的哄你開心
營造一段剛好的距離

唉~我愛你
只限於目光中的守候
多的,為了不妨礙你自由飛翔
只能擱置在眼神接觸的空氣裡

***

Happy Birthday - 陳珊妮現場作品2001,超正的一張現場錄音專輯!

「喜歡的人在自己的心裡永遠是最好看的。」

你太好看
詞/曲:陳珊妮 

意識太淩亂 你的眼神太好看
你太好看 太好看
慾望太懶散 空氣太迷幻
你的嘴唇太好看 太好看
深情都忍不住要變壞
一切都怪你太好看
借一晚燈不關 恨你實在太好看
下一秒想不開 愛你讓人太不安
偏偏就喜歡 你太好看


台長: Karen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