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3:22: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大滿足的草地音樂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滿足一:看到my little airport(我的小飛機場)女主唱Nicole坐在台下啃冰棒,超可愛!我喜歡她站在舞台上沒有太多花俏的肢體語言,依然把歌唱得超級好聽的舞台魅力。

大滿足二:發現「夢露」的女主唱長得跟廣末涼子一樣可愛,而且超有活力。

大滿足三:牙套的主唱喵仔的聲音超級宏亮,不斷從遠處傳來「業~」、「哈哈哈哈」等回聲。P.S.我覺得她們的鍵盤手根本就是崔智友!

大滿足三:自然捲的奇哥寫歌一級棒,還會講冷笑話。娃娃唱現場好聽得沒話說,安可曲「地球嚇了一跳」,令我感動的心都揪在一塊兒了。

大滿足四:在陽光下的1976依舊迷人。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跟大偶像阿凱合照了唷!謝謝小茜的鼓勵,讓我提起勇氣,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回憶。

大滿足五:跟「宇宙無敵好聽又可愛讓小朋友想要去香港的the marshmallow kisses」的Peter合照、握手,甚至一起小逛了園遊會。他說如果上他們的官網寫信給他,他一定會回信,感覺上真是非常有家教,有禮貌又漂亮的一個小男生。

大滿足六:在會場上以300銀兩買了阿怪的三十大壽自製專輯,雖然目前我只聽了第一首,但真是好聽到沒枉費我當初答應他一定會買一張的承諾。

最後,謝謝小朋友(先借妳1976@May29 的圖圖來擺一下唷)、小茜以及小茜社團朋友的陪伴,讓我這些美好的回憶更加熱鬧、美麗!

已經累到有點語無倫次,但內心卻是大大大滿足啦!

台長: Karen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