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01: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简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提到说,我的外表给人的感觉是很简单.
可是当再深入了解却发觉我不是那么的简单喔.
嘿黑...有酱复杂吗?
我突然想到以前有一位相士说我的人就像大道一样得直叻.
其实, 我的人真的很简单,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
因为我太懒惰了,懒惰去理解复杂的东西.
可能有些时候我所做的东西让妳觉得我有点复杂,
也许吧!
可是我对妳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简单,
就是喜欢.
喜欢看到妳笑,
喜欢逗妳开心,
喜欢和妳聊天,
喜欢和妳去旅游,
喜欢妳心情好...哈哈!

我发现最近也比较向往简单的生活了.
我变得不爱出门,不想应酬,
就连明天new year eve也不想出门,
只想和妳一起渡过,
只可惜妳不在我身边.

新年快乐,
祝妳永远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美美丽丽.

台長: 枫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