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5:45:2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每個星期天的晚餐,開始由我們四個兄弟姊妹輪流負責,
所以每到星期假日,在家用餐的人總是特別的多,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媽吧!!

因為之前還在唸書的關係,
兄弟姊妹中最常待在家的,大概就是我了吧,
因為老姐不住家裡,老妹常去找男友,老弟報效國家去了,
所以每天的午飯與晚飯,大都只有奶奶,老爸,老媽,還有我,
若是我不在家,那就只有他們三位加上常常加班的姑姑,
四個年紀加起來超過兩百歲的人,大眼瞪小眼的,
所以有時候老媽常會在我面前碎碎唸,
說如果小表妹她們一家人沒有來家裡吃飯,
那可是冷清得很...

也因此,每到週末,老媽總是會很高興的跑去市場張羅,
邀請姑姑們回家,盤算著要做些什麼菜才好...
然後,用餐時間就會聽到老媽說,
"家裡滿滿的那麼多人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我想,老媽是還不能適應小孩們都長大了的空巢期吧...
從前我們總會在家裡吱吱喳喳的不停的說話,整個家裡熱鬧到不行,
現在卻是很冷清的...

所以啊...老姐...有空的話,常回家吃飯吧...

image credit:
http://www.youchan.comenglishillustindex.html.jpg

台長: kk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