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03:35: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才算是事實?!

眼見為憑......還是聽說?!
以為看見的就是事實.....
但事實的背後.....卻又是一堆不知道的事!!
多年後........才知道那事實的背後是一堆不堪!!
那麼我該相信誰?!
那些我以為的事實......是否變成了笑話?!

那些我以為的傷害.......源至於你不懂溝通?!

那你現在回頭......會不會太晚?!
現在才想好好跟我講.......是否已經來不及?!
那些傷.......永遠不會好.....永遠忘不了!!
我害怕見到你.....連接你的電話都怕.....你能體會嗎?!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放下?!
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一個....一個我選擇逃避的人!!
我需要時間好好去調適與面對......真害!!


台長: 胖....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