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22:58: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惰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惰性........是人的天性,

過的太安逸.....平順,

日子久了......吃的那些苦也就都忘了!!

是否自己也是過的太爽......?!

所以一些錯....一些痛....又被我拋諸腦後,

等到我又遇到挫折時......才又想起那些痛,

等我痛到不行時.....才又想起自己犯過的錯,

怎麼一直這樣輪迴著......我不煩嗎?!不痛嗎?!不累嗎?!

那麼事情就一件.....一件...一件的解決吧!!

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只有不想解決的事......

躲的太久.....躲到都習慣了......這也是我的惰性之ㄧ!!

該好好去改改自己的壞習慣了.......是吧!!

我不適合安逸生活....也不適合太過平順....這樣會忘了很多事,

傷害.......唯有一直記著......才能撐著不能放棄!!

無形壓力......一直背負.....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

要把路走順....我還有很多事要學....很多錯要犯....犯的錯要改,

只有痛著過日子.....才能警惕自己......別再出錯!!

好好改改自己的脾氣.......

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什麼都好.....但一生氣就什麼都不好,

我還做不到.....收斂自己的情緒不形於色.....壞人臉的我....真害!!

 

想起一句話:為人想想而做事....為事想想而做事,

這是16歲那年一個叔叔跟我說的......被我抄在日記本後面,

要做一件事時....要先替別人想想再去做這件事,

要替別人想....這件事做了會不會造成別人的不便或影響到別人。

要做一件事時.....要先去想想做了這件事的後果,

要先去想做了之後的後果......會不會對自己或別人造成傷害。

這是自己的解讀........或許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台長: 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