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8:16: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和絃 "相思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和絃 "相思病"

曲名 : 相思病

作詞: 謝和弦 作曲: 謝和弦
編曲: 謝和弦 演唱: 謝和弦

A1今晚的夜 有些疲憊 和你聊天 在凌晨的時間
 你總是永遠不說累 都是我說要先睡

A2你說我們可以繼續維持 像好哥們 知己知彼 的關係
 但你卻沒察覺到 我對你的關心已變成真心

B1和你說說話 就感覺很幸福 也許這樣就足夠我回味 整夜
B2我該不該去 奢求去妄想 會有 你說答應我 的那一天

C1我好想 把我心中 所有的話 都告訴你 認識你 生命完全甦醒
 我們可以 聊著相同興趣的話題 把時間都忘記

C2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種勇氣 敢告訴你 我已經喜歡上你
 或許你可能就永遠不會知道 我愛你 在此刻 還是個秘密
 (也許就在某天每夜 我會鼓起勇氣 我愛你 在此刻 就不是秘密)

B3我怕一切太急 我也怕後悔來不及
 而此刻 你的心 在想些什麼 是不是也藏著秘密


台長: 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